close

10804ruqaj.png

▌給各位魚吃,不如教各位釣魚。

在各大校區、政府機關和民間企業教授「文案基礎班」、「進階班」和「電視廣告腳本寫作班」、「FB小編訓練班-有效發文術及標題技巧」等課程近一年後發現,很多企業、店家(和在地小農)最需要的其實是「產品型錄(DM)」。

而且大多數企業本身或店家自己不是不會寫,就是寫太糟,或是發給「非正統廣告廣告文案人員」撰寫,不是覺得太貴,就是寫得不讓人滿意。

所以決定開一堂「產品DM與型錄文案寫作班」課程教大家寫。

對我們而言,幫客戶寫DM文案根本是小菜一碟,可是為了要讓各位看得懂,學得會,還會寫,

這堂課,我們讓每個細節都能說得很清楚,並讓寫作變得步驟化、方法化、簡單化。

只要你來上課,我們就會一步一步帶你當場寫。

市面上,打開探照燈都應該找不到這麼詳細又佛心的教材了!而各位想來上課的同學,真心覺得你們賺到了。

想想,你找人家幫你寫DM,隨便報價就嘛要個上萬的,

來上這一堂課,1萬?不用!8千?6千?5千...免!不到2千6個小時,自己就會寫了。搞不好還可以學來謀生啊!!

不過,為了能顧及每個學員都能收到主編的寫作建議與修正意見,

本堂每班限定20人,現在已經不少人報名了。想要上課的,腳手要快。

#對文案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粉絲團
#看廣告學文案

 
前往報名

https://www.careernet.org.tw/n/Class-10804.html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口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